星期二, 12月 25, 2007

平安夜 吃飽飽

MERRY CHRISTMAS!

濕冷一天,晚上不曉得是否因平安夜的關係而升溫不少,雨也停了。
不是假期的平安夜,節慶的氣氛是低落了些,SOGO前的耶誕鐘聲增添了不少快樂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要上班,友人還是決定要吃吃飯平安一下,所以一起到祥發吃飽飽,這間茶餐廳在9月擴張後生意還是好好,滿滿用餐的人。

嚐試了幾道之前沒吃過的菜,紅酒牛腩撈麵,一上桌味道即撲鼻而來,老闆把牛腩切的很大塊,吃起來過癮極了,獨特的醃醬和著撈麵,我愛上了! 還有滑順可口沁人心的杏仁凍豆腐,清香爽口的九王炸春捲佐以爆笑的對話,顧著吃和笑,結果忘了將這些可口的食物拍照! 呵呵,只剩下面這張....煎釀三寶,老闆說是用魚漿、蝦漿下去打,再鑲進蔬菜裡佐以特調醬汁,是不錯選的一道小品。

原本想看場電影,微風只演三部,大家都各自看過其一一部,結果只好作罷。
這是個彼此用愛祝福的夜晚,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平平安安幸福健康!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