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一年之初

極凍的空氣連抬手敲鍵盤都是個痛苦.... 就這樣,新年第一篇,慢了4天,呵~


看過了煙火,下酒的烤肉飯,喝了不曉得幾杯的香檳,飲了JD+Coke,朋友們的祝福,砍個大山到天明,拖了個渾身菸酒味的身子回家,在1月1日無人的清晨。
(看起來你喝得很爽)
(寂寥安靜的南京東路)
(捷運內都沒人,大家都在睡覺吧!)
(睡前拍一張,其實很清醒得!)

3號與兩廳院的朋友在亨記小聚,吃了可能是今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麻辣鍋,重點是一向對麻辣鍋不沾邊的我竟狂吃辣鍋,吃完後也沒啥副作用! 呵呵..看來下次還可以到亨記再嚐嚐(何時呢?)

昨晚看了無法望文生義的"投名狀",一向感性的我不知道為何就是沒被感動,編劇上顯得有些薄弱,過多廝殺的場面沖淡兄弟情感的描述,我只好一直扒著爆米花猛吃....看得出來陳可辛的野心,只是再怎麼看金城武都覺得他不是那個時代的人.... 倒是那句 "搶錢,搶糧,搶娘們!" 印象深刻....

投名狀 The Warlords
導演:陳可辛
編劇:陳可辛
演員:李連杰、金城武、劉德華
發行公司:發行拳
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