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0, 2008

A Life. A Journey.



在喧囂謾罵中享受90秒的清靜。

最近這支話題性的CV不停放送,每當音樂響起,心情便顯得特別舒坦,即使不看電視螢幕,腦海裡仍有鮮明的畫面繚繞。 LV首支TCV透過絕美低調的影像,有別於一般產品露出或俊美模特兒代言的刻板廣告,成功傳遞旅程主題,也提升了品牌形象到另一個層次。 瞧瞧活動官網
來自阿根廷的Gustavo Santaolalla,習慣以簡單的樂器編制來表達情感,在去年及前年已經分別以Babel和Brokeback Mountain拿下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成就卓越,這次在他的吉他襯托下搭配出色的攝影真的為這支CV增分不少。

是的。人生即是一段旅程。在下一次啟程前,會是何種風景? 我期待著...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說到影像,不約而同地,頂級飯店品牌The Ritz-Carlton與American Express合作推出針對卡友的獨家企劃,啟用新銳導演執導短片,有別於一般異業合作的促銷方式,有格調地置入兩大品牌所要傳達的服務真諦,以生活裡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故事來尋得消費者的認同。目前第一支短片"The Delay"已於1月底推出,接下來在4月1號及6月1號會再推出另外2支。

看完"The Delay"後,我會心一笑,飯店人的成就不就來自顧客的真誠滿足? The Ritz-Carlton以人性化的貼心服務創造獨特的住宿體驗為傲。讓我想起他們的經典座右銘"We are Ladies and Gentlemen serving Ladies and Gentlemen."及對自我品牌的定義"You can't be a legend without a great story."

那股熱情令人激賞與嚮往,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以身為飯店人為榮的原因。瞧瞧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