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2, 2008

飯店新好貨 Nizuc



嚮往的天堂,帶我離開吧!

這間位在墨西哥東南部猶加敦半島上的新飯店深深吸引了我,負責品牌行銷的CSA同樣以短片來傳達別於其他度假飯店的價值-歷史文明與自然環境。

會受矚目的原因在於Adrian Zecha,這位一手創建Aman Resorts和GHM Hotels的大師結合知名建築師Jean-Michel Gathy以及堅強的營建設計行銷團隊孕育出這間頂級的度假隱地,著實令人激賞!

我還沒說她的名字嗎? NIZUC 瞧瞧官網去吧! 據Nizuc業務協理給我的資料,"1, 2 and 3-bedroom residences will begin at approximately $1.35M and range up to $5M"....好奢華(侈)啊!馬爾地夫與其相比便便宜多了。

同樣位在半島上剛開幕不久的Mandarin Oriental Riviera Maya, Mexico看看兩家的master plan,MO立刻被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