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雅俗共賞的娛樂佳作,跟愛人一同欣賞更棒 :-)

情人節在思考要看什麼片....是要感人熱淚的P.S. I Love You 還是喜感浪漫的 Enchanted,後來跟S討論的結果還是看喜劇的好,不想在快樂的日子把自己搞得太悲情。

其實想看Enchanted的原因是為了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印象中多是他在影集《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裡帥氣感性的模樣,之前也看過幾部沒上院線的DVD像美麗翹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街頭日記 Freedom Writers,不過多屬沒有發揮的配角,這次不僅見他跳還見他唱,呵呵,他還是賽車比較厲害!

故事其實很有趣,所謂的童話人物與現實生活接軌,發展出一連串奇特詼諧的劇情,溫馨+感性+誇張+可愛,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美好日子~~~~

片中最可愛的配角就屬那隻花栗鼠小皮Pip了,尤其是它為了解救公主而使勁全力表演給王子看的那幾幕真是笑翻人!


趁還未下檔前去讓自己開心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