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黯陰羊 Black Sheep



我不得不懷著極興奮的心情在看完一部極噁爛血腥的B級片佳作媽~~~~~的!!!!
黯陰羊 黯陰羊.....你你你.....真是令我太爽 太振奮啦! (腎上腺素爬升中....)

這部片在售票前便極具話題性, 連新聞也在報, 相信許多人第一部都劃這部片吧!
昨晚懷著期待的心情找到位置早早入座調適心情, 不搭的是那隨之愈來愈濃飄散在四周的味道....疑?
發現....我右邊的小姐再啃雞排, 左邊的瘦男在吃滷味!!!!!!!! ㄡ......那左右為難的滋味真難受
"難道沒人教你們看噁爛B級片前千萬不要吃東西嗎?.....你們一定會後悔!"
結果....一開場就差點令人噴飯......接著越來越B的畫面, 發現左邊瘦男停止了動作, 竟拿雙手遮臉, 不知所措
而右邊的小姐一直往她男友靠...越靠越過去....越靠越過去......

"靠!....阿!....噁!....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的驚歎訝異聲不下這些, 因為開腸剖肚, 啃食畫面是必要的 (喔...有咬到JJ還拉出來.......實在噁 ∼). B歸B卻是娛樂A級和有創意, 我暗自竊喜自己不是住在NZ, 不然一定得"恐羊症". 不經懷疑NZ的電影業, 倒底是誰或是什麼環境讓你們竟拍些恐怖噁爛超級好看B級片??

映後座談男主角Nathan Meister出席, 幽默風趣的他與我們分享許多, 包括"靈龜八法"

(拿到簽名和握手....爽!)
台灣應該沒片商敢進吧!進了應該也會被剪...還是影展好, 大家窩在一起被嚇的感覺真好!

題外話: 返家的路上, 運將阿伯突爆衝起俗樂, 我不以為意, 但在過南京東路時卻發現 (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這色膽包天的阿伯竟在他的小螢幕上放日女個人慰慰秀(全露版)!!!心想, 阿伯你是有心電感應知道我剛看完一部動物限制級AB片還是我一臉慾求不滿樣啊? 怪阿伯.....還從照後鏡窺我! (心要定 心要定.....我是一顆樹 我是一顆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