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The Love of Siam



泰國年輕純愛電影, 歌曲動人耐聽啊~ 來去泰國看吧! (台灣應該不會進..)


我的泰國朋友Tong傳給我一首歌, 說是上個月底才在泰國上映的電影The Love of Siam主題曲, 極好聽, 我也推薦給你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真的不會進嗎?滿可惜的,看過預告感覺滿好看的,不過還有另一首也很好聽喔!好像是piang tur的樣子

Dazs 提到...

對!另外一首歌也很好聽...

因為台灣片商只進恐怖片, 這種純愛情片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有問製片公司, 看看他們的消息囉!

匿名 提到...

不過有在網路上搜尋到訊息,說台灣片商已購進了,只是不曉得何時會放映,因為目前到明年二月還看到這部片
想問一下作者有看過這部片了嗎?有的話能不能分享一下劇情、內容、結局?很想了解這部電影